没有固定,不必关注,避免打扰到您。
想啥写啥,不会弃坑,何时填完未知。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命题作文:你就是我的天空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天空


  

  因为王老师有事请假,今天的补习课是由明镜代上的,并布置了作业。

  材料:

  于曼丽:你就是我的上帝!明少,我是你羽翼下的天使。

  明台:上帝爱你!

  于曼丽:这是天堂的钟声,我们走在通往天堂的路上。也就是通往爱的道路上。

  作业:阅读上面的材料,然后以“你就是我的天空”为题,写一段话,不少于100字。明天交给王老师。

  于是下课后,大家各自回家写作业去了。

  

  阿诚写给明楼:

  我曾以为我的天空永远是黑色的,总有一天我会死在那狠毒妇人的手里。

 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,那日我会鬼使神差地晕倒在大哥的中学门口。

那就是缘分吧。

  我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噩梦,迎来了蓝天。

  而大哥,从那天起,你就是我的整片天空,我是你身影下的云朵,永远地伴着你。


  景琰写给鸽主:

  从小,我就得不到父皇的重视,尽管大家都说我战功累累,而我也总是奔波于各个战场之间。

  大概就像小殊说我没有脑子。

  我不奢望会有一天成为帝王,在与你相识之后,我更向往你这种逍遥自在的生活,游山玩水,赏月共酌。可当我成为万人之上时,这反倒成了奢望。

  没曾想你依然伴我左右,爱护着我。

  天子天子,我其实只是个“一人之下万人之上”的天子,因为我心里中的你,在我之上,是我的一片天空。

  

  小方写给荣石:

  我原以为天空永远在下雨,从不停歇,直到遇见你。

  你笑的时候,就像阳光洒满了世界。

  你怒的时候,仿佛暴风雪要来了,寒冷刺骨。

  你结巴的时候,好像有云朵遮蔽了太阳,很快又会飘远。

  而你难得流泪的时候,天又下雨了……

  你的喜怒哀乐,成就了我天空的阴晴雨雪。

  荣石,你就是我的天空,我是你身下的一棵小树。只有享受你的阳光,汲取你的雨水,才有我的成长。


  熏然写给凌远:

  自从简瑶拒绝了我之后,我黯然神伤,只能寄情于工作,意图忘却这段感情。

  看到简瑶和薄靳言相许一生时,我甚至抱怨为什么不让我死在谢晗的手里,这样一切都解脱了。

  却不料遇见了你,让我庆幸自己活了下来。

  昨晚夜色朦胧,因为有你,我们度过了美妙的一晚……

  你就是那片天空,而我则是天空里的一颗小星星……

  

  曲和写给日跳:

  我的天空,曾经一片黑暗。

  刻苦拉了二十几年的大提琴,我获得的成就却总不及五年有名无实的婚姻给我的“黄袍加身”。

  终于,我离了婚。

  事业爱情双双失意,我几乎看不到未来。

  你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眼前。

  你经历过战争,受到了创伤,最终也失去了爱情。看上去和我有点同病相怜,或者说比我还要糟糕,终日沉浸在酒精里,无法自拔。

  可我看到的你,却是平静而快乐的。原来这个世界上,没有过不去的坎。你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片曙光,我的生命里终于迎来了晴天。

志雄,你就是我的天空,我的一切。

  我爱你……

  我也等你,爱我……

    

  第二天,王天风收到了五份作业。看完后,一口老血差点喷了出来。

  “一个个都在秀恩爱!我让你们秀恩爱!”

  伸手就想把作业都撕了。

  “你敢?”明董事长喝道。

  王天风手一颤,差点把作业扔到了地上。

  明镜冷冷道:“我好心帮你代课,就布置了一点儿作业,你就想撕了?”

  王天风:“……那按明董事长的意思……”

  明镜:“你就把这些作业,分别送到他们写给的对象手中。”

  王天风:……

  

  然后王老师二话不说地默默写了五封信,分别寄了出去。

  

  明楼看到阿诚写的作业后,把阿诚叫到了书房中,然后关上了门……

    蔺阁主偷偷把景琰带出宫,把整个皇宫吓得鸡飞狗跳,不得安宁……

    荣石把小方从大方手中强行带回了荣公馆,大方气得连抽了整整两包烟,却无可奈何……

  凌远带着小然然重温了前夜的美好……

  日跳终于明白了曲和的心意,对他说出了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两人十指紧扣,相依在一起……

    

    王天风拿出自己存了好几个月的薪水,请明董事长吃了一顿饭。

  他深情地说道:“你就是我的……我的……”

  生性有些死板的王老师,却怎么也说不出那几个字……


看了关键词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曼丽,然后就有这么个脑洞……

然而语言匮乏的我,又没看过多少作品,实在写不下去了……

我为啥要这么折磨自己?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love风云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