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固定,不必关注,避免打扰到您。
想啥写啥,不会弃坑,何时填完未知。

【楼诚深夜30分】噩梦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噩梦


  “你要他做你的副手?”

  “有问题吗?”

  王天风笑而不语。

  明楼扬了扬眉,忽然从王天风手中把资料夺了回来。“什么时候我要个副手也要经过你同意了?”

  “他刚刚读完大学,还没接受过训练吧?能够胜任这个职位吗?”

  “阿诚是我亲自带出来的人。我们明家向来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。”明楼皱了皱眉,“在巴黎的时候你不是见过他了吗?你说过他挺硬气的。”

  “我是见过,但别人没有。”王天风道,“你要知道,像你这种地位的,身边的人必须要确保可靠——”

  明楼打断他道:“阿诚是我弟弟!”

  王天风忽然笑了笑:“明楼,你应该知道戴老板的脾气……”

  

  明公馆,明楼卧室。

  “大哥,王先生今天找我谈了下……”阿诚有些迟疑,“他是不是怀疑我们了?” 

  “怀疑我们什么?”

  “那次在巴黎……”

  明楼沉吟了一会,道:“我和他认识好几年了,以我对他的了解,就算他真的怀疑什么,也不会对我们怎么样的。倒是你,以后在我身边做事,要多留点心眼。会有很多人对我们虎视眈眈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大哥。”

  “不早了,睡吧……”

  

  阿诚确实是个人才,每件事都做得干净利落井井有条。认识明楼的人都会注意到他身边这个年轻人,帅气的脸上还未退稚气,但那双眼却透着成熟老练。

  “真不愧是明楼亲手带大的。”王天风轻叹。

  “叔,我们真的要这么做么?”身旁的年轻人小声地问。

  “当然,这是对他的考验。”王天风望向自己的侄儿,“记得做得干净些。”

  

  阿诚很喜欢这种感觉,几乎每天都和大哥形影不离,尽管周围都埋伏着各种各样的危险。

  但有大哥在,还有什么可怕的呢?

  可他没想到,下一秒噩梦就出来找上了他。

  “你大哥有危险了。”王天风将阿诚拉到一旁,神情严肃,“我们中间有人叛变了。那个人认识你大哥,知道你大哥不少事,很可能将你大哥供出来。”

  “那怎么办?”阿诚很焦急。明楼此时因为一些事没能带上他,留他一个人在此。

  “想办法尽快把那个叛徒,”王天风做了一个杀人的手势,“我让我侄儿跟你一起去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为了大哥,阿诚毫不犹豫便答应了,跟王天风的侄儿郭骑云一起制定了清除叛徒的计划,但瞒着明楼。

  过程意外顺利,想必情报小组把所有信息都掌握透并告诉了郭骑云。阿诚当街枪杀了叛徒,和郭骑云朝不同的方向迅速撤离。

  街上乱糟糟的,阿诚低着头走了没几步,忽然感觉身后一阵拳风袭来、还没等他转头,后脑勺上便遭了一记重击,眼前一黑,彻底失去了知觉。

  当他再度醒过来的时候,是被冷水泼醒的。冷水像冰锥子一样顺着脖子流入身体里,让他直打哆嗦,也让他大脑清醒了些。

  看来他们上当了。敌人利用叛徒把他们引入圈套中。也不知道郭骑云怎么样了。眼睛被蒙上,他什么都看不见,也动不了。看来,自己是被绑在刑架上。

  “说,明楼是什么人?”耳边传来怪里怪气的声音。

  阿诚没有说话。

  “你以为你不说就没事了?我有很多办法让你说……”

  阿诚听说过敌人的各种严酷刑罚,他没尝受过。但跟桂姨那十年的虐待相比,应该也算不了啥。

  事关大哥的安危,他一定什么都不能说。反正大哥一定会来救自己的。然而接下来他就感觉到冰冷的针刺入了皮肤,心里一惊。

      他没想到对方用这样的方法。

  “你大哥也被我们抓来了,你知道吗?”怪异的声音再度响起,“他救不了你了。但只要你把所有知道的都说出来,我就会放了你……”

  “大哥……”阿诚喃喃道,意识开始模糊……

  恍惚间,他看到明楼被五花大绑着,身上满是伤痕,血从衣服的破口中渗出来,怵目惊心。

  “大哥……”阿诚无意识地喊了句。他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人一刀一刀地割着,鲜血淋漓,痛不欲生。

  他们竟然这样折磨大哥!大哥一定受了很严重的伤,才会流出那么多血。大哥一定很痛,可是他什么办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生不如死的感觉,比曾经更甚。

  “说,明楼是什么人?”一个缥缈的声音问道。

  “……大哥……”阿诚喃喃道。

  “你大哥?还有呢?”

  “……我大哥……”

  那声音很有耐心,“除此之外呢?你告诉我,你大哥平时都做些什么工作?”

  “……大哥……讲师……”阿诚迷迷糊糊,眼看要不受控制,然而他还有一丝的理智告诉他,什么不该说。

  “就这些?还有呢?”声音又响起,“如果你不说,你大哥就要没命了。”

  “放了我大哥……”阿诚看到明楼正在遭受着敌人的毒打,“放了我大哥……放了大哥!”

  阿诚吼了出来,尽管看不到声音的主人。

  “砰——”似乎是有门被狠狠踹开,门板和地板撞击发出的巨大声响。

  “阿诚!”

  明楼的声音传入阿诚的耳中,阿诚清醒过来,眼前依然是一片黑暗。

  “阿诚!”

  阿诚感觉身上的束缚被解开,有人抱起了他。

  熟悉的怀抱。

  “阿诚!阿诚!”

  “大哥……”阿诚淡淡地笑了笑,便失去了意识……

  

  “王天风!”明楼抱着阿诚吼道,“谁允许你这么做的?他只有22岁!”

  “沈醉也只有22岁,可你看戴老板多赏识他!”王天风也吼了回去。

  “他能跟阿诚比吗!”

  “他不能那你呢?”王天风阴阳怪气道,“你22岁的时候也进中统了,并不比他差。而且,他是为了帮你除去叛徒,这也是上头的要求。”

  “除叛徒可以,但你需要这么考验他吗?”明楼十分气愤。

  “我忘了告诉你,我向来喜欢即兴发挥。”

  “我看你是借题发挥!”

  “意思差不多。”王天风望着明楼怀里的阿诚,“你家的阿诚,果然够硬气,连致幻剂也奈何不了他。”

  “你这混账!”要不是手里抱着阿诚,明楼真想上前撕了王天风,“简直就是个疯子!”

  “你还记得我有个外号叫‘疯子’,这是难得啊。”王天风话中带着嘲讽。

  “你不仅是疯子,”明楼怒极反笑,“你王天风,姓王名天风字八蛋号混帐!” 

  “骂够了没有!”王天风终于忍不住了。

  “没有!”明楼恨恨地瞪着对方,“难怪你找不到老婆,像你这样没儿子就可以把侄子都随时牺牲的人,”他瞪了角落里头的郭骑云一眼,郭骑云忍不住低下了头,“谁嫁给你谁倒霉!”

  “哦?你以为你比我好到哪里去吗?”王天风冷笑道,“不过,你最好祈祷你的另一个弟弟将来不要落在我的手里。”

  “王天风!你要是再敢动我明家人的一根手指头,我跟你没完!”

  “那我们走着瞧。”王天风笑得很诡异,“顺便替我向明董事长问好……”

  明楼抱着阿诚,摔门而去。

  “叔,我们是不是过分了点?”郭骑云小声问道。

  “你懂什么?”王天风道,“你没看出来吗?阿诚就是明楼的弱点!如果阿诚不经过这样的训练,一旦哪天真的落入敌人手里,扛不住的话整个明家都要完蛋了!”

  “可是,您……您也不用这样对阿诚吧?”郭骑云有些愧疚。因为就是他偷袭了阿诚,把他带到这里来的。

  “你不懂,我这是给明楼制造机会。”王天风笑了笑,“说不定哪天,明楼反而会感谢我……”

  郭骑云不敢相信地望着王天风。他觉得自己叔叔真的有些疯了。

  看明楼那样要吃人的眼神,还会感谢他叔叔?

  没把自己大卸八块自己都该去烧高香了。

  

  阿诚看到明楼就站在不远的地方,穿着一身笔直的西装,英俊得令人窒息。

  “阿诚。”明楼微微笑着。

  “大哥!”他就知道大哥会平平安安的,便朝着明楼飞奔过去。

  可是怎么也跑不到明楼的面前。

    “大哥……”阿诚越来越惶恐,“大哥!”

  “阿诚,”明楼忽然挥了挥手,“再见了……”

  “不!”阿诚绝望地叫出声来。明楼忽然消失,眼前变成无尽的黑暗,张牙舞爪似的要把整个世界吞噬掉。

  “大哥……”

    眼泪失去了控制,从阿诚的眼角滑落下来,滴在枕头上。

    “阿诚,阿诚,醒醒。你在做噩梦,醒醒。”明楼心疼地把阿诚抱进怀里,“大哥在这里,大哥在这里!”

  是大哥的声音,阿诚终于睁开了双眼。

  从噩梦中醒来,被想要找的人抱着,并告诉你他在这里,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

  “大哥……”阿诚轻轻喊了声。

  明楼把他搂得更紧。

  真实的触感。

  “大哥,你没受伤吧?”

  “没有。我一点事都没有。”  

  “我看到你被他们抓了,受尽折磨,可把我吓坏了。”

  “他们给你注射了致幻剂,那一切都是梦。”明楼一直没放开阿诚,“他们想测试下你,是我的错,让他们借着清除叛徒把你带走。”

  “当时我真的好害怕,好怕再也看不见大哥了。”阿诚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。

  “傻瓜,”明楼将阿诚拉开,伸手抹去他的泪水,“噩梦都已经过去了。你真的很出色,阿诚。以后我不会再让他们这样对你了。”

  “可我好怕,好怕这样的噩梦有一天会成为真的。”

  “不会的。以后,我们只会成为敌人的噩梦……”

  明楼再次把阿诚搂入怀中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希望可以永远不放开……


----------  

把原来考试的梗强行安插在这里,考试后的噩梦啊……

然而写的不知道什么鬼233333333333333

评论(3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ve风云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